mimipon的毛线球

本命是mimipon的甘党厨
微博名:歌词家的毛线球
话痨一只随便勾搭😂😂😂

青之音声优见面会20141122下午场repo


这边存个档~






啊啊啊啊虽然什么奖都没抽到但还是觉得去了真好!

因为并不是三位声优的粉,所以本来是真的怀着去看石头前同事的心情,也纠结过周围都是年轻妹子的话多不好意思什么的(主要纠结的还是钱是钱!)嘛,开场之后就完全融入其中了啊,拍手拍得快断了

学中文

开场自我介绍后是学中文的环节,三位换上了准备好的立领制服,顺说绿川本来穿的是唐装上衣,所以草尾和置鲇都换好了这货还在慢吞吞低头解扣子,萌萌哒~教授中文的老师是观众席里抽的,总共6个,A区好像有3、4个(当然没有我否则就不会是这么冷静的语气了)不晓得是不是A区抽太多了后面抽奖就完全没抽到A区了

主持人说要学的中文是学会之后能走遍中国的超实用的话,然后大屏幕上出现的是“以眼杀人”……喂……绿川一直在说做不到做不到但结果是他学得最好啊,分给他的两句我觉得是最难的。

惩罚游戏

获得掌声没有绿川响的草尾和置鲇接受惩罚,加学一句人气高的网络语,草尾那句果然是“有钱,任性”,poss帅帅哒哈哈哈,置鲇那句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置鲇确认了好几遍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对于霸道总裁完全无法理解的样子“霸道?为什么是霸道?诶你们喜欢霸道?还是总裁?还要爱上我?诶?为什么?霸道?诶?”笑疯~

顺说草尾好会服务观众(?)啊,学中文的时候一直搭着妹子的肩,还跟妹子坐同一张椅子什么的真的不怕人家男票在下面么(是的有好几个陪女票来的蓝孩纸,所以后面现场配音的内容我就觉得觉得囧了)

名台词重现

各自的名台词抽签让别的声优来演绎……挺正经的一个环节是不是?

一开始是很正经且正常的,直到最后一句,三井的名台词“安西教练我想打篮球”,抽到的是绿川,这货忠实演绎了“当时已经被打掉两颗门牙说话一定漏风”的三井,置鲇跳出来阻止反而被绿川要求想听本尊这么演……

我只能说,这就值回票价了……以后怎么再看三井这种事不用在意不用在意……嗯,不知道观众里三井的真爱粉怎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配音

中场休息后再开始就是现场配音了,正如主持人说的这个台本充分展现了青二的下限!哪个妹子写的出来我们谈谈啊!!!大概就是takeshi和hikaru决斗,决斗过程略不和谐,嗯……结果完败,愉快的接受了光是主人自己是奴隶的设定,ryotarou是从头到尾负责吐槽的亲友。写台本的亲,流花对不对,果然是流花对不对!但是观众中不腐的妹子(有吗?)和蓝孩纸怎么看待这种没(xi)有(wen)下(le)限(jian)的剧情呢……

抽奖

奖品分别是签名板,签名SD漫画和现场录制专属闹铃!!!最后一个闹铃名额抽中的是个男的,果然迅速让给了女票,后面的妹子感叹说有这样的男票就嫁了吧,但我觉得天天被手冢部长叫起床的应该很难嫁

唱歌

绿川说唱歌没自信推脱不过打了个酱油(我没有顺便想起某人)全场一起唱想大声说我爱你什么的果然是湘北见面会吧!(草尾穿的是樱木的队服,现场也有好几个妹子穿了湘北的校服队服)

最后致辞的时候绿川说今天最大的收获是听到置鲇演绎的牙齿漏风的三井,多年的夙愿得到满足很开心。之前学中文觉得好难好难但想到fans们都是为了支持他们支持他们参演的动画,学了也很难的日语,觉得非常感谢。绿川好温柔啊~

签名会

说是签名会但海报其实是事先签好的所以变成握手会。排队的时候忍不住想晚场的拍照会估计会很乱

顺说开场时绿川说在城隍庙买了很可爱的杯子,主持人说是原创设计,风格非常少女(此处面有难色),绿川买了两个,还想继续买买买的时候发现没有同好……突然有点在意啊,到底是怎样的……嗯……少女风呢

从没写过repo,嘛,就这样吧~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