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pon的毛线球

本命是mimipon的甘党厨
微博名:歌词家的毛线球
话痨一只随便勾搭😂😂😂

伊東歌词太郎9.26唯心缘起3名古屋repo

废话很多,思路也很混乱,抱歉……

服装
总的来说还是安定的白衬衫牛仔裤,鞋子我的角度看不到……

sakanamon表演时歌词出来合唱了他们的脳内マネジムメイト,当时只穿了白衬衫,很平整,最上面两颗扣子没扣,动作大角度合适可以瞄到一眼锁骨。还以为歌词今天发福利了…
他刚跑出来时露了一点红色,所以以为是红色边~
到他自己的部分时,他穿了黑色修身西装外套,衬衫扣子扣到最上,咖啡色领带。
唱了两首以后觉得热死了,把外套脱了,还吐槽自己唱歌那么热干嘛要穿,开始把外套搭在麦克风架上,不知道为什么被键盘手笑了,然后团了团放在键盘手前面的桌子(?)上说等会儿甩毛巾的时候拿来甩吧
(顺说我对衣服不好好脱一直有点强迫症,他脱下来以后一个袖子是反的人,还团,突然知道他衣服为什么那么容易皱了……以及他的领带好像没打好,经常是背面朝上的,看着好难过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全场这样衬衫领带的造型(不解扣子不开森)
对了,头发好像修过了,虽然后面看还是那样,但前面修过了,比之前看起来稍微清爽一点了。

歌单见图

谢谢阿苍找到歌单~~我自己是完全记不住顺序的


对不起第一次MC说什么我记不清了……大概是介绍了唯心缘起是跟自己喜欢的乐队合作的企划,前两次是和谁,这次和谁,对音乐的热爱之类的……(repo这样会不会被打……

然后开始唱さくら,二专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了,之前想过很多很多次能看他现场唱就好了,突然愿望实现的时候,心里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感慨还是别的什么突然就热泪盈眶了(好耻……)
顺说现场版那个啊啊啊的部分唱得比较元气比较man(我并没有说专辑里比较色气捂脸)

之后卡夫卡和伽里略,用了很多蓝色灯光,他站在那里,歌唱,好像我的神一样。
不要吐槽我,不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首我也在哭啊……现在想起来好莫名其妙啊上次看明明挺淡定的

然后的MC,阿苍昨晚发过微博了,大概意思是拨片切了不是代购的错,代购也是受了朋友委托一生悬命的来排队的,这件事大家都没有错,要说有错的话,是歌词自己的错。
我一开始是愣了一下没想到他会在MC讲这个,然后到“代购没有错”的时候,突然情绪控制不住大哭起来。
之前阿苍就说有樱花妹在歌词推特下抱怨,虽然原话我没看到但也大致也能想象。当时并不觉得什么,我可是早上6点多就到会场了啊(不是这么算的啦 )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但是歌词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是不是我真的错了呀……如果只买自己的,是不是歌词就不用被埋怨了呀……那既然这样为什么他要不断道歉呢
这件事可以说妹子来的晚没买到是错,也可以说我买得多是错,唯一没错的只有是歌词先生吧?
换做别人可能是“因为是限定品所以切了不好意思谢谢大家”就结束了,但他却一遍一遍解释为什么要做这个为什么限定一再的道歉和感谢还有认真的考虑如何补偿
本来以为打了“潤沢”flag后迅速切掉已经是梗了,没想到歌词先生是真的很在意这件事,在意到在live上还要特意讲这个。然后觉得他真的是很认真很温柔的人啊,真的把饭们放在心上,喜欢上这样的人,我以后出不了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其实当下其实没想那么多,就是一下子情绪失控,所以后面share,we are我一直拿着毛巾在擦眼泪
哭这种事啊,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啊,明明觉得不该再哭了,但是看着他,想想刚才的话,眼泪又忍不住下来,现在想想真是……
后面到icsfil时,突然就说要甩毛巾了,我当时多狼狈,戴着眼镜看他,哭,脱眼镜擦,戴眼镜甩毛巾(or拍手)抓紧空隙咳嗽(重感冒ing),哭,以上循环
现在平静下来觉得,我周围的人一定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吧……

这首唱完后歌词很帅的指了指着我这个方向,然后把手上的毛巾扔向了另一边
另……一……边……
(求此刻史莱姆的心理阴影面积)
顺说歌词甩的是普通白毛巾,不是自己的周边

之后是rock star,这首歌我好喜欢现场啊啊啊啊啊,CD就没有现场那种超强的感染力,歌词唱得好投入好用力,最后一句唱完都没站稳扶了一下键盘停了2秒才继续
我还是泪眼婆娑的看着他,这场live我从さくら哭到rock star,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觉得……算了不吐槽自己了

最后的安可是跟sakanamon合作的ぼくのほそ道,本来以为安可时会换上自己的周边秋衣,结果还是白衬衫……
但这首!超级可爱!!!
歌词活泼的展现了作为舞见的另一面(喂
有个动作超可爱我一定要用我的灵魂画作表达一下


不许吐槽不许吐槽不许吐槽!!!

对了,下午在拍周边时就听到里面传出ぼくのほそ道的歌声,但……当时还吐槽怎么感觉像唱卡拉OK啊……后来想想应该是sakanamon的主场在练歌(对不起……)

散场后我跟阿苍去拿存在地铁里的周边们,聊到歌词道歉的那段,一下子两个人又眼睛红了开始哭,边上的妹子应该觉得这两个人不正常吧,别人都看完live开开心心出来我们两个在哭,后来想想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排周边时是这样的,因为live house在地铁站门口(真的!出站就是!)物贩整队是2点半,staff不让提前在门口聚集。我去买手机回来(感谢阿苍!!!)一出站跟staff打了个照面,他看了一眼我穿的歌词秋衣,然后对着我又喊了一遍不到2点半不可以在这里聚集……不要这样有针对性好嘛
我跟阿苍站在live house边上大概十来米的便利店门口,这时周围就十来个人,我还在说人不多嘛。staff示意整队时我们迅速过去排在前十之内,然后!就看到隔壁巷子里!源源不断的出来了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多到我们都在感叹那条巷子可以存那么多人!

关于代购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限购
对于海外饭来说每一次live都是很辛苦的远征,我不是说自己,每一个参战的妹子们都是纠结了假期家庭金钱签证之后才踏上征途的。顾不上自己吃喝玩乐,精打细算,目的只是为了看他一眼。
更多的无法成行的妹子们,想要限定周边,也是再合理不过的了。别说我们,樱花妹自己也有开代购的……排阿苍前面的樱花妹买了至少50个拨片好嘛!
所以我还是觉得……想买你就早点去啊啊啊啊啊明知道歌词把饭看得那么重还去抱怨个什么鬼就是限购去晚了不是一样会切切切!!!
虽然不知道歌词所说的补偿会是什么,但什么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的歌词先生真是让人又心疼又感动。这个月里都不黑他了


感谢阿苍,我觉得我以后应该也不可能约第一次见面的人在浴场了

那晚在夜巴上稍微睡了一会儿,早上到了livehouse门口完全没方向了。本来是想开个钟点房洗个澡休息一下的,却发现那附近根本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拉着箱子在十字路口迷茫到快绝望了
还好多年迷路的积攒的人品突然爆发随便选个方向走找到一家spa浴场,洗澡(✔️)睡觉(✔️)
除了忘记买草莓牛奶少一个同款别的都挺好的

多亏阿苍我才顺利买到手机,等物贩和等开演时也能一起就歌词太郎⚪️⚪️问题和天月⚪️⚪️问题达成共识,泪点也一致,希望以后能再一起看live!

虽然夜巴很累,感冒了也很难受,两天加起来睡不到8小时什么的,但是能见到歌词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