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pon的毛线球

本命是mimipon的甘党厨
微博名:歌词家的毛线球
话痨一只随便勾搭😂😂😂

安库9.26first one man tour东京首站repo


那个,因为我本来不是安库厨所以他的歌真的很不熟,歌单请大家推特……我只记得唱了ロストワンの号哭,しわ,吉原ラメント和糸(土下座
第一次一个人去看live,一开始还蛮不安的,番号又在比较后面有点担心。但开场以后发现,樱花妹子都那么娇小真好
不挥毛巾的时候完全没压力~
以及,我是没正经学过日语的渣渣,所以mc的部分请不要太追究
个人没有CP倾向


第一次看没带面具的安库,觉得……
安库好帅啊安库好帅啊安库好帅啊(鼓手也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起月月经常说安库桑人又帅唱歌又好,很中肯

一开场就很high,大概四首歌之后请出了嘉宾桥桥~~~
桥桥上台跟安库勾了下手直接开始rap
勾手的动作大概是这样

我是灵魂火柴人画派的,谢绝吐槽!否则傲娇!
桥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觉得桥桥比之前在广州时high多了,整个人上窜下跳超级活跃!
两首歌之后开始MC,安库在喝水,桥桥吐着舌头喘成狗一边喘一边说安,安库…现在…好,好,好,呼……好厉害的哒,你们,你们,看看他,这样唱,下来……呼,完全…不喘……呼…呼…呼……
(你们通过标点感受下,我估摸他当时心跳超过150
安库放下水说不是不是不要这样说。然后对着观众说刚才忘记了,有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的请举手跟工作人员示意……说到这里就看到一直在边上喘的桥桥举手了

安库笑着说没说你你别闹,这样就不行了体力太差之类的。然后正式介绍了tour全程的嘉宾桥桥。桥桥终于喘完了吐槽说才不是嘉宾而是supporting man了吧,应该把我算在你们团队里的。安库说好好好你是你是。
然后又是两首歌,之后mc,安库很high地说“セックスしましょう!”(我并不懂这句什么意思)
桥桥说诶诶诶这是你的one man MC哦!说这种话好吗!
安库恍然大悟状说诶呀台下还有妈妈带女儿来的啊诶呀那边还有男生……但是大家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是live中,我热情投入,然后你们感受到了我的投入,给予了超赞的反馈,然后我也感觉到了所以加倍的全情注入,这种感觉让我觉得,live就像セックス一样!みんな、セックスしましょう!(我真的不懂这句什么意思)
然后全场都很high桥桥就一副功成身退的样子又跟安库勾了下手下场了。

就是这样~
重申:我是灵魂火柴人画派的,谢绝吐槽!否则傲娇!

我怎么还没写完……

安库说今晚其实还有一位嘉宾,我当时并没有想我头上那个人,真的

嘉宾是honeyworks的cake桑,也是个帅哥啊~~
上台时跟安库握手拥抱,安库说cake桑琴弹得特别好一直想合作,这次就发DM给他了,问我的one man能不能来当嘉宾这样,然后一般人的反应是谢谢你邀请我之类的,这个人的反应,第一条DM发来全部是语气词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然后发了一条说吓到我啦!!!!这是第二条。再来第三条说真的吗?????
cake桑有点害羞说因为一直很喜欢安库桑没想到居然收到了邀请但是DM内容可不可以不要说出来好哈子卡西啊啊啊

然后伴奏,一开始安库唱了一句发现不对说是不是key起高了啊,cake很不好意思的说太紧张了,安库说你们看,每次live时我们说紧张都是真的

cake桑道歉后重新开始
(但并没有唱我一直很期待的被蚊子咬的那首!!!安库说不唱!!!!)
两首都是抒情慢歌,真好听啊啊啊啊,大家都沉醉曲子中时,随着最后一个音符滑落又响起了一声“咣—”,cake想站起来结果整个手按在琴键上了
当下面红耳赤开始道歉,冲到前面对大家土下座。安库笑的不能自理,cake解释真的太紧张了不是故意的blabla,安库说我不讨厌哦,因为很好玩啊,突然咣一下
cake说因为是一直憧憬的安库所以实在太紧张了,我那么喜欢安库桑。安库说我也喜欢你~然后说哎呀说这种话会不会人际关系变得难办呀,cake说我没关系哦我本来就是gay所以没关系。安库说好的gay桑


都到休息站了为毛还没写完我哪那么多话啊啊啊啊啊

后面好像就没什么特别的了

最后一首歌时,安库说大家跟我一起唱,没听过的就听着好了。两楼的也跟我一起唱!

啊啊想起来了,安库迷妹醒目!!!
安库唱完最后一首歌,直接把喝剩的水给台下迷妹了


然后安可
桥桥换了蓝色周边T上来,特别酷的把汪库面具扔在安库脚边,安库蹲下去捡起来,套在头上扭了几下

诶……安可时第一首唱的啥来着我记得我听过而且唱得很好听啊……
啊算了~
真·最后一首,安库说你们跟我一起唱,没听过的就啦啦啦,二楼的也一起唱!

总的来说,是很 high的live,安库很帅桥桥很帅鼓手很帅cake很帅

然后来说一下我头顶的……
月月会去我是猜到的
虽然我的角度看不到二楼,但我知道他在上面,这种一起看live的感觉~~矮油~~~
当时芬芬猜歌词也会去,今天COF的生里果然说到了!安可前退场所以没看到汪库。
我我我我我我哦我……
算了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头顶甘党我自豪(不
kony没说去没去……但想到要再顶kony的话突然觉得脖子很疼……

现在在夜巴上往名古屋方向前进。

歌词桑,我来见你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