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pon的毛线球

本命是mimipon的甘党厨
微博名:歌词家的毛线球
话痨一只随便勾搭😂😂😂

跟着歌词去川越(不


之前在查攻略的时候看到川越市就想着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一下,虽然知道歌词也去过但他去过的地方那么多怎么可能一个个stk啊~所以并没特别当回事。真的,我是有自己生活的理智粉,真的!
坐上川越方向的车时突然想起反正也没做攻略(…)不如看看聚聚当时去了哪里好了,然后好心的芬总迅速发来了那期2.5的相关页!(芬总拉布️)


没有找到小黄猫,来只傲娇的小花凑数。到了川越站下车才发现第一站就错了,他先去的菅原神社并不在步行范围内……恩,所以说我是有自己生活的,不是跟着他……



妙善寺。歌词去的那天一开始并没有开门。我去的时候虽然开着门但周围一个人都没有!从车站走过来一路都没有人!连休居然人那么少好神奇啊,这么想着的我并不知道后面会发现什么。

在这里我才注意到聚聚是来收集七福神印章的,然而车站那边聚聚同款的地图早木有了,我手上拿的是光面的地图盖不上章……恩,所以说我是有自己生活的,不是跟着他……



天然寺(下图)和喜多院(上图)这边已经可以看到人排队了,但此刻我还是没注意到什么。听着歌词的歌脑补着他来的时候投了多少香火钱(不

顺说歌词在杂志上写的步行时间总比谷歌先生说的少那么2、3分钟……果然我们聚聚人高腿长呀(含义不明骄傲脸



之后歌词到了成田山,在这里他把自己之前盖章的纸掉到水里了内心绝望还好工作人员把自己的给他了。左上图就是案发现场的御手水

然后聚聚号称自己走在路上闻到香味就进去吃了鳗鱼饭并表示这是一生难忘的好味道,自己以前吃的鳗鱼与之相比都是些神马哟。虽然觉得聚聚你对得起以前那么鳗鱼么喜新厌旧啊果然男人都是这样么,但我当时在路上闻见香味也想进去大快朵颐的时候,发现店里人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附近的人是不是都集中在这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位叫号的纸已经登记到第四页最后了我毛估估了下前面百来号……边上一个登记在第二页头上的爷爷问了店员说到他还要90分钟……
因为当时实在太饿我就没排了,忍不住吐槽聚聚这根本不是闻见香味进去就马上能吃到的好么
虽然也知道应该是连休的原因但……


终于走到藏造りの町並み。我本来计划里只打算来这里的……这边保留了昭和时代的建筑,整体风格非常怀旧。钟楼在做加固工程,毕竟是百年以上的老建筑了。之后是菓子屋横丁。觉得买糖的歌词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捧脸



最后强调一下,我是有自己生活的,不是跟着他……

最后这张照片发在朋友圈里被评论“夕阳,钟楼,缺个人”对呀对呀我缺个背小红包拿指南针的男人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