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pon的毛线球

本命是mimipon的甘党厨
微博名:歌词家的毛线球
话痨一只随便勾搭😂😂😂

【旧博翻译】2012年02月03日 22時00分18秒

某人旧博翻译

反正就是那个养白猫爱唱歌的人嘛,但毕竟他没公开正名过,所以我这边也不会写名字和打tag

看完COF和歌词太郎上海的活动,突然觉得期待的事情一下子都结束了,突然不知道做什么好,随手打开一个博客,看到张白猫照片就随便翻译一下,因为并没有什么干劲所以没有校对过,有不妥之处麻烦告知,谢谢!

不知道当时是没想好猫咪的名字还是不愿公开名字啊~~


不得流行感冒的方法

2012年02月03日 22時00分18秒 


今天很难得的,21点就回家了happy!!


正在打字的我的膝盖上,

白毛小姐端坐着呢。


好暖和啊。

猫咪真的好暖和啊。


最近呢,白毛小姐粘我粘到让我有点担心的地步了。


洗澡的时候就在门口坐等,

上厕所的时候就在厕所门口坐等。


我起床了她就跟着钻出被窝,

我睡觉了她也一起睡。


不记得是这种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肯定是最近我都不怎么在家才变成这样的吧。


如果真是如此,可不行呀。


在意这种事的结果,

我的胃有点出问题了。


时不时在博客里写过,

我的肠胃是一等品。


脸、

头脑、

身材、

脚、

全部都是废品的我而言,

唯一能与斯蒂文乔布斯比拼的就是肠胃了。


在国外时当地的自来水也直接喝,

保存期限这种事对我来说只是为了促进消费的记号而已


我这种肠胃居然出问题了,

真是做梦也没想到。


而此时登场的,

是传统且有地位的这位。


EBIOS。

发售了几十年至今仍然风采不减当年的畅销品!


家备一瓶!

常保安心!


吃了这个以后,

我的肠胃基本就恢复了。


小道消息,

朝日啤酒的员工食堂里,

放着大瓶的EBIOS,

员工们可以随便吃!


朝日啤酒的员工都有好肠胃呢!

这也关系着身体健康呢。


我本来就是那种比别人更加倍在意健康问题的人。

不然的话很快身体就会崩溃。


喝了EBIOS以后,

大概是错觉吧,总觉得不会输给流行感冒了呢。


今年的冬天好冷。


觉得获得了不输给寒冷天气的的方法。


最有效果的是,

长时间呆在寒冷的地方。


人类是可以适应环境的动物,

身体是可以加油适应严酷的季节的。


总之,

使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是最重要的。


知道干布摩擦吧??


咦,不就是拿毛巾之类的在背上擦啊擦吗?


但是!!


比起拿着毛巾干擦,

这更意味着是要在寒冷的地方裸上身啊!!


干布摩擦这种事果然还是做不到啊,

还是更愿意在多摩川边上练习吉他。


天气变冷了呢!!


虽然话是这么说

但请嘲笑已经感冒了的我吧。


评论

热度(7)